视频:袁姗姗斥教练借马甲线宣传 称仅短暂授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健身教练“淡定的李浩轩”在多个渠道上发布《袁姗姗马甲线教练教你健身》等文章。12月5日,袁姗姗工作室发布声明,对此事进行澄清,称该教练仅短暂为袁姗姗授课。李浩轩发微博回应,称袁姗姗翻脸不认人。

  12月5日,袁姗姗工作室发表声明,声明中称李浩轩先生与袁姗姗只有过短暂授课关系,而李浩轩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些不恰当的宣传文章, 未经许可使用其与袁姗姗的合影用于商业营销,这个行为侵犯了袁姗姗的肖像权,为了避免广大消费者被误导,特发声明。最后,工作室还表示,李浩轩先生应立即 停止使用此方式进行商业营销,对转载的文章应该立即屏蔽断开链接。

  随后,李浩轩在微博中对声明作出回应,称:“有些人真的会翻脸不认人,更别谈什么信守承诺,有恩报恩了。当然了也可能是其公司行为,不然也不会昨天还是朋友今天就翻脸。还好有微信聊天记录和我一直有备份留存。我不介意公布一些事实而火一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