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撞脸的缘分!“小马云”家庭贫困获马云资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上8时,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在深圳举办的天猫晚会上,马云与贝克汉姆夫妇、科比等一众明星同台直播。这个狂欢节的前夜,马云为自己的电商帝国攒足了人气。

  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谁都能感受到令人亢奋、躁动的“节日气氛”。

  马云和“小马云”,一个是电商帝国的巨头,一个是江西农村的贫苦孩子,他们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相遇”,彼此知道却素未谋面。

  “小马云”原名叫范小勤。2015年上半年,江西吉安永丰县严辉村一名村民从外地回家时,发现范小勤和阿里巴巴总裁马云竟然长得十分相像。他把将范小勤的照片上传至网络,让从不缺乏娱乐谈资的互联网再次掀起波澜。

  马云本人曾在微博上回应“乍一看到这小子,还以为是家里人上传了我小时候的照片,这英武的神态,我真的感觉自己是在照镜子啊”。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有图有真相”已经不足以打消人们娱乐消遣心态对事实真相的消解,大多数网民依然认为范小勤只是马云照片被恶搞出来的“表情包”。

  今年11月初,再次有当地村民回乡,并给范小勤录了一段1分多钟的短视频,将其双亲残疾、家境贫困的情况公诸于网络。因此,才有了近日网传马云要资助其上大学一事。

  范小勤第二次成为“网红”,这一次可能将彻底改变他的人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