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曝女儿先会叫爸爸 小苹果爱妹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影后章子怡去 年12月诞下女儿醒醒,自从升级为妈妈后,她减少工作专注照顾女儿。昨天(10月26日)某珠宝品牌新店开幕活动,除了邀请产后首次前往香港公开亮相的章 子怡担任主礼嘉宾,亚洲天王Rain(郑智薰)也前往香港现身支持。现场有超过200名市民及“雨迷”,高举偶像名牌大叫Oppa,挤满广东道1881 Heritage场地。Rain与章子怡一见如故,见面时聊得开心。

  Rain于昨天(10月26日)晚上约6时40分,乘坐劳斯莱斯豪华房车抵达现场,西装笔挺的他获品牌老板亲自迎接并合照留念,再获品牌赠总重 逾20克拉的钻石胸针。Rain没接受传媒访问,仅以英语表示:“我很开心来到香港,获品牌邀请参与这活动,多谢!”全程Rain仅“闪”现17分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