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汉2杨幂佟丽娅真素颜 黄子韬带双截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0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10月21日晚首播,相对于第一季,第二季的最大亮点恐怕就是融入了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等四位女兵。自官宣女艺人也将加入《真正男子汉》,不少好奇宝宝就发问了:她们真的会按部队规定素颜上阵吗?10月18日,第二季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答案揭晓随之:还真是。看片会上杨幂更是直言:“对女演员来说,脸都是命,我们是脸都不要了!”

  当天,因私生子传闻备受关注的孙杨因故缺席,黄子韬、蒋劲夫、李锐同四位女兵一起亮相。无论是片花中还是在现场,wuli韬韬可谓笑点担当,带着双截棍去部队,被教官罚表演双截棍却帅不过三秒——双截棍飞出。

  此外,节目的执行制片人周敏宜也对大众关注的几位艺人被授予军衔、安全保障,以及是否影响部队正常训练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