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小姐》作者民谣歌手宋冬野涉毒被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18: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3日下午,经过核实后确认,宋冬野确实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案还在裁定中。随后记者求证宋冬野经纪公司,对方回应称:还不知道情况。宋冬野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明星吸毒,称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觉得还是可以改正的。

  今年8月9日七夕节,宋冬野和女友现身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当晚,宋冬野通过微博公开领证喜讯,感谢大家祝福,并示爱老婆:“感谢祝福,也辛苦大七夕还在民政局蹲点的新闻工作者们,俺就不发照片暴击各位了,世界上最好的姑娘嫁我了,承让!”

  今年2月,宋冬野向女友求婚成功,两个人十分甜蜜。求婚成功的第二天,赵晓璐还在网上贴出两人约会照,称“去年今日初相识,年年岁岁常相知。”

  据悉,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值得一提的是,宋冬野的成名和选秀有着很大的关系,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