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于承认了!黄晓明公开Baby怀孕喜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21:57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黄晓明 baby 怀孕 承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黄晓明和老婆angelababy结婚以来,不仅遭到网友各种催生,媒体更时不时的爆出Baby怀孕传闻。10月8日,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出游恩爱背影,大方承认Baby怀孕。

  10月8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老婆Baby恩爱背影照,并报喜称:“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承认Baby怀孕。照片中,夫妻两人坐在游艇上,黄晓明裸露上身,将Baby搂在怀里,画面十分的恩爱甜蜜。

  此喜讯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baby有小baby了,祝福!!!”“恭喜恭喜,终于有小黄人了!”据悉,黄晓明与 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和Baby举行婚礼,时隔一周年,黄晓明微博宣布老婆怀孕,升级当爸喜添Baby,难怪网友表示羡慕称幸福来得太突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