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的王俊凯也心疼自己 但要为了粉丝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10:10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王俊凯 17岁 努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面前的这个男孩儿,瘦瘦高高,站得笔直,常年不变的齐刘海儿垂垂地遮住了1/3眼眸,显得很乖巧。几十家媒体的麦标环在他的脸周围,再外一圈,记者“长辈”们将他团团围拢,连珠炮似地发问。

  王俊凯有点儿紧张。聆听问题时,他会紧抿嘴巴,回答之前再不自觉地轻舔一下发干的嘴唇,而他给出的答案,似乎没有媒体期待的那么“到位”——

  “前几天有粉丝在火车站做应援,影响运行的事知道吗?”

  “(不知所措状)最近比较忙……说实话两天开一个生日会还挺赶的,会比较忙一点。”

  “杨幂9月12日过生日,看到你真的是9点12分送出祝福,是特别设计的心意吗?

  “没有,就是准备到……”

  无论记者们怎么引导,大多回答仍是简短,偶尔实在被问住、不知如何应对,工作人员便会轻声解围“下一题吧”。也并非真的讷言,只是面对大家提出的极有针对性的问题,他的一言一行似乎必须更小心翼翼一些——毕竟当红“小鲜肉”,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被框上重点、再反复解读。即便最近几次采访再聊到他的偶像杨幂,互送生日祝福之事也只是被这位小迷弟轻轻带过,不太渲染,再多问细节,他便望向工作人员了。

  正式出道三年多,过着被疯狂追捧的生活,幸而还没沾染娱乐圈子里的浮夸圆滑,但被大肆曝光又被“新闻”着的生活又实在无奈。一如采访结束,身边媒体友人会嘟囔“新闻标题不好提炼啊!”另有记者单独交涉工作人员可否补答某题,因为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有新闻点”的答案。在整个群访过程中,当有记者代为转达“工作压力大,粉丝很心疼你”时,王俊凯低头不好意思地一笑:“对,其实我也很心疼我自己……”

  (张大伟/摄像 范运龙/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