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赵丽颖等现身乔任梁追思会 粉丝排队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18: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乔任梁意外去世,引发外界一片惋惜。9月22日上午在上海举行的追悼会上,陈乔恩、赵丽颖、张馨予、包贝尔等不少乔任梁昔日圈中好友现身追悼会,为kimi送上最后一程。而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张超、陈泽宇等昔日好男儿的齐齐出现,没想到“倾城四少”的重聚会是以这种方式,更是引发不少唏嘘感慨。

  9月22日,正是乔任梁的头七,为了送别偶像,不少粉丝在前一天晚上就早早等在殡仪馆门口,要陪偶像最后一晚。内场只有300位事先经过报名挑选好的粉丝能够进入,而今晨六点不到,殡仪馆门口就已经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这些粉丝一早就到了现场排队领花入场。

  随后圈内艺人们相继赶到,和乔任梁有过合作电影《查无此人》的邬君梅[微博]一早赶到现场,此前陈乔恩被拍到一席白衣、黑口罩遮面出现在机场,来送别七年好友,表情相当沉重。而赵丽颖也全身素黑现身殡仪馆,特意从剧组请假来参加追悼会。张馨予、包贝尔、朱桢等圈内艺人也来为乔任梁送上最后一程,朱桢作为好友代表介绍乔任梁生平。

  曾和乔任梁一起在选秀舞台上并肩战斗过的07年好男儿们,也赶来送行。吴建飞[微博]、张超、陈泽宇等昔日好男儿选手们一身黑西装现身,表情肃穆。而井柏然此前被拍到在一身黑服出现在机场,也赶来为乔任梁送行。虽然在追悼会现场并未被拍到进场,但有现场粉丝表示曾看到李易峰事后坐上商务车离开。昔日的好男儿兄弟、倾城四少却以这样的形式重聚,不免令人唏嘘。

  在追悼会致辞环节,谈及唯一的爱子的离去,乔任梁父亲忍不住泪流满面,并表示没能长期陪伴他一直很遗憾,“这些年他认真拍戏演戏,但一直长期失眠,我不敢想他承受的是各种过程,虽然他离开了这个世间,但我想对我们的儿子乔任梁说:‘我们不怪你,我们永远爱你’!

  现场粉丝更是哭成一片,有粉丝代表发言表示:“他像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的世界,从此以后天堂多了一位会唱歌的歌手。”而许多未能到场的明星艺人也都纷纷送上了花圈表示哀悼。(陆玖/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