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感恩粉丝应援 王源千玺送托马斯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王俊凯17岁生日会在长沙举行。在这次生日会上,接近成年的小凯似乎更会“撩妹儿”了,不但现场大跳热舞,腐笑、wink一个都不少,还欲迎还拒地用飞吻逗后排粉丝,听到有粉丝表白“你好帅”,小凯更坏笑地耿直回应“我知道”,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大男孩魅力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而为了让王俊凯度过一个难忘的17岁生日,早在多天以前,其粉丝便已为他准备了一份覆盖全球范围的“海陆空”应援,规模之大也让不少网友倍感震惊。聊到粉丝们的心意,小凯在表达感谢同时亦再三强调:“希望大家也能多照顾一下自己,不要总想着我,大家在一起好好开心就行啦!”

  全场喊“婆婆” 王俊凯:什么鬼?!

  不同于之前在大家印象中可爱又有些羞涩的形象,在21号的生日会上,已满17岁的王俊凯大展炫酷魅力,并且更“傲娇”、更会逗粉丝了。因为活动当天小凯的父母也在现场,在主持人做完介绍之后,全场女粉丝瞬间大喊“婆婆”、“婆婆”,舞台上的小凯佯装无奈,憋笑直接“回击”粉丝:“啊啊啊?什么鬼?!”又因当天的活动场地分双层看台,二层观众因距离较远看不清舞台齐喊“不开心”,主持人本建议小凯送个飞吻安抚下二层粉丝,奈何粉丝开玩笑喊话“飞吻不够、离太远还是不好”,小凯听到粉丝如此“不知足”后竟也傲娇表示:“看来他们是不想(我飞吻),那就算了吧!”几番欲迎还拒,在粉丝“悔恨”的尖叫声中,小凯才笑着送去大大的飞吻一枚!另当有迷妹在换歌间歇高喊“王俊凯你好帅”后,本背着身的小凯亦回头自信表示:“我知道啊!”咦?没想到长大了一岁的王俊凯竟是这般画风!

  千玺王源献“第一次” 粉丝“海陆空应援”惊人

  当天生日会,TFBOYS另两位好兄弟王源、千玺也在最后环节惊喜亮相,且带来了两人亲手为小凯做的蛋糕。聊到制作过程,王源坦言这是自己人生第一次做蛋糕给别人吃,不过对自己和千玺的手艺还算满意。而在生日会前的媒体群访中,小凯也透露其实早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晚上,王源和千玺已送了他一个印着卡通“托马斯”的蛋糕,提前帮他庆祝过生日。

  除了两位兄弟心意满满,小凯的粉丝为了他17岁的生日也是煞费苦心。大家准备了一份覆盖全球范围的“海陆空”应援,在其家乡重庆,在长沙机场、台北捷运、首尔的公交车和地铁都做了生日的广告投放,各地地标也成为粉丝应援的目标,纽约时代广场的LED大屏、上海迪士尼、北京水立方都出现小凯生日相关内容,不仅陆地行动,粉丝们还在处女星号邮轮上布置了专属主题房间,并且在其生日当天安排了直升机应援活动。对此,小凯表示自己都看得到并且很感谢粉丝,但也呼吁道:“希望大家也能多照顾一下自己,不要总想着我,大家一起好好开心就行啦!”

  眼下,王俊凯正忙于在长沙拍摄新戏,同时,身为一名高三学生,他也背负着沉重的学业压力。采访时,有记者转达:“粉丝很心疼你,一直没有休息的时间。”小凯无奈接话:“我也很心疼我自己。”据他透露,忙完这段工作之后,他就会倾情投入到艺考准备中去,至于具体报考哪所艺术类院校,还在考虑之中。(Ran/文 摄影/夏祺 摄像/张大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