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星乔任梁死亡 同住女友发现其塑料袋套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11:29

简介: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消息被曝出后,某知名博主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该消息并悼念“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让他好好安息。”乔任梁公司老板则在朋友圈发文称“确定了,一路走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