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爱用微博撒娇求安慰 手滑点赞太可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09: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一直是新浪产品的忠实拥趸,早在新浪博客推出时期,她就是热门博主,后来微博上线,她又受到邀请,成为最早一批入驻微博的名人。

  在她的微博里,除了父亲,出镜最多的就是好朋友任泉了,许多网友特想撮合他俩,但她觉得两个人都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太熟了。而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她表示“生活还是老样子,但是多了小外甥和外甥女,他们像一对小天使一样来到了我的生活”。

  这些年来,李冰冰在挑剧本上一直在做减法,产量不多,但都是国际大片。如今常常出演新时代高知女性的李冰冰,其实是一位励志的小镇姑娘,从来不企图给大众留下天赋异禀的印象,学英语的魔障期、生活中的小意外,都会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微博上。很多时候,李冰冰在微博分享生活,“跟大伙儿撒个娇”。

  被问到对微博有什么吐槽时,李冰冰坦承“手滑点赞”的设计最心机,“你们肯定是故意的”!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