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徒弟张磊疑坠楼 德云社称了解情况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14:3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有网络传闻称,凌晨四点,郭德纲徒弟张磊从落差10余米的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其送医院救治。随后新浪娱乐求证德云社工作人员刘鹤英,对方称自己从网上知道消息,正在了解情况中,如果确有其事,会有官方消息放出来告知大众。

  据直播南京报道,8月22日凌晨四点,一名男子从落差10余米的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后,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无奈 发现其坠落后没能拉住。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其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德云社工作。坠落原因 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随后,随后新浪娱乐求证德云社工作人员刘鹤英,对方称自己从网上知道消息,正在了解情况中,如果确有其事,会有官方消息放出来告知大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