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宋喆在装修网站对马蓉说 亲爱的把书房敲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09:2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王宝强在 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近日,有网友爆料截图,称宋喆和马蓉七个月前曾同时登录一家装修设计网站,疑似商讨购房后的装修事宜。两 人微博几乎同期关注相同装修账号,疑有意共筑爱巢。随后,有网友曝光了浏览该装修设计网站的视频,视频内显示的信息与网友爆料的截图完全一致,证实了宋喆 和马蓉确实登录过这家装修设计网站,不过现在因为隐私问题,该资源已被删除。

  网友曝光的截图中,两人疑似用微博授权登录,显示了微博昵称,分别是“金耳朵兔子”“2016人生如戏”,时间为7个月前,该别墅位于北京,建筑面积194平方米。页面上疑似宋喆暧昧喊话马蓉:“亲爱的,我们平时又不看书,把书房敲掉吧,回头客厅会大一些。”

  据新浪娱乐查证,马蓉与宋喆微博账号近来都关注了不少装修账号,其中更有相同账号,疑有意共筑爱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