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菲菲敞开心“菲”北京演唱会宣传片今日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14:59

简介:

  
  华绣之夜--云菲菲敞开心“菲”北京演唱会宣传片今日曝光。演唱会的首站北京站即将于2016年8月13日在北京什刹海剧场魅力开唱。这也是云菲菲自出道以来首场剧场演唱会,引发了粉丝们的火热关注。据悉,云菲菲北京演唱会票务已在大麦网火热开票。
  主办方透露,云菲菲敞开心“菲”北京演唱会不仅在歌曲选唱上做到十全十美,云菲菲当天还会突破自我,给大家带来崭新的音乐风。此次演唱会命名为敞开心“菲”,意义在于愿大家能够透过云菲菲的歌声,去了解她的音乐故事和云菲菲的真情实感。
  据悉,云菲菲的新专辑已正式推出。这也是云菲菲的第六张专辑《云菲菲。今世有缘》,演唱会必将以其非凡的演唱实力现场发声为新专辑鸣锣开道。届时,喜欢云菲菲的所有歌迷将会有幸一睹芳容,并在云菲菲动人的歌声中经受爱的洗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