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深夜彩排粉丝会纪录片曝光 鞠躬感谢十年追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邓超 粉丝会 纪录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超倾情打造的“超high伐木累”717粉丝见面会的纪录片曝光,将粉丝会活动台前幕后的部分花絮呈现。

  视频中,邓超刚一落地就马不停蹄地前往超剧场彩排,他对着纪录片镜头袒露了心声:“忙又不是借口,影迷就是自己的家人,再忙也是要回家和家人在一块。而现在就要开始无泪之城十一周年影迷见面会彩排,其实很激动,很高兴。”与此同时,邓超为了能够让粉丝更好的享乐其中,与工作人员敲定各个环节的细节,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彩排重练,一直忙碌到第二天凌晨才收工。

  见面会现场,邓超不仅与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同游戏,还联唱《矜持》《我》《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等歌曲来满足粉丝们想要好好听其唱歌的心愿。而当“无泪之城”的会歌响起时,全场亦不约而同的合唱起来。邓超深鞠躬表示对炒米们十年如一日的支持的感谢,并心疼的劝炒米们注意身体。粉丝们也真情流露,表示“超哥我希望你拍自己的电影或者拍任何作品的时候不要太累”“你会做我这一辈子最好的偶像”“希望你能好好的,好好的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