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悦英国旅游遭秒偷 小偷作案手法娴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孙悦 遭偷窃 小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午间,歌手孙悦在朋友圈透露:“今天在英国遭遇人生第一次被秒偷!”信用卡、签证、护照都在包里。从当时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涉案的小偷三人成伙,部署周密,行动果敢。目前,孙悦已经报警,失物仍未追回。

  在新浪娱乐独家获得的视频里,孙悦方正在向警方描述细节,并对丢失护照甚为担忧,因为接下来他们就将前往西班牙,而签证都在护照上面。案件发生时间是伦敦时间17日15时许(北京时间22时许),视频中小偷三人成伙,作案手法熟练老道,孙悦一不注意转头起身,包就被迅速拿走,随即三人即刻撤离。毫无察觉的孙悦仍一身轻松,等到发现包不见了,也并没有察觉是三个人作案,此时三人已经走远。

  孙悦在朋友圈中描述道,事件发生后,儿子对她说:“妈妈,现在我保护你,没事了。”一番暖心安慰令孙悦十分感动。孙悦希望大家以她的经历为鉴:“暑期是陪孩子们出国旅行的高峰期,大家出国游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孩子和自己的财物!”(阿辉/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