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贤齐大赞王子文望再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曲妖精”王子文与不老男神任贤齐这对意想不到的CP现身北京鼓楼某咖啡厅,作为主角为《诛仙》手游拍摄全新大片。虽然此前没有合作过,但两人现场默契十足,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采访时任贤齐打趣称自己现在都不太想主动提真实年龄,因为每当这时都不禁感慨不知觉已经“年过半百”,日前他故地重游,去了当年拍摄《夏日嬷嬷茶》的取景地,也同样是一番感慨。而对于一旁的王子文,任贤齐则不吝夸奖,称期待两人日后有更多合作。

  《诛仙》以仙侠小说的形态出现,之后成为网游,经过九年,已成为粉丝过亿的大热“仙侠”IP。此次《诛仙》手游是《诛仙》端游的延续和传承,忠实原著小说,也在通过每一个细节呼唤“诛仙“情怀。拍摄现场,王子文表示:“很欣赏具有魅力的人,与任贤齐合作很安心。演戏是我的本分,但是演出诛仙玩家认可的形象还需要勇气。里面我出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形象。这其实是在告诉亿万诛仙粉丝们要勇敢去爱,才能收获自己所期待的美好。”(南音/文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