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否认妹妹孙艳母亲介入父母婚姻 称两家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明星 孙俪 甄嬛传

简介:

  近日,有微博网友扒出疑似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的微博,并曝光其多张生活照。26日下午,孙俪接受几家媒体群访,证实该微博确是妹妹,并主动发声澄清网上关于妹妹及其家庭的不实猜测。孙俪称,“那个微博她也是自己写着玩儿的,被扒出以后她吓死了!然后全部删光了。”言谈间孙俪毫不掩饰对妹妹的喜爱,还当着几家媒体记者的面直夸妹妹长得漂亮。孙俪透露,妹妹今年初二,很快升初三面临中考,而妹妹不仅长得好看,还是个学霸。而自己和妹妹孙艳不仅姐妹情深,更像闺蜜无话不谈,还透露妹妹曾经客串过不少自己的戏,包括《甄嬛传》。

  而针对网上关于父亲再婚的一些负面揣测,孙俪的回应颇具大家长风范儿,称自己一家关系和睦,“我爸爸的现任老婆不是我父母当初离异的第三者,他们是个非常纯粹的家庭。现在妹妹的妈妈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我们相处得也很好。”还透露妹妹母亲常和自己母亲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