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杂志主编疑为董洁抱不平 姚晨力挺称精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09:21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董洁 姚晨 主编

简介:

  近日,董洁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首谈离婚,称那两年没接工作,时而正常时而崩溃,仍相信爱情。一时间,粤明、董洁、王大治三人齐登微博热搜。6月22日,有网友晒出杂志主编冯楚轩疑力挺董洁的微博截图,姚晨也在评论称“精辟”。

  近日,董洁在《妈妈是超人》中终于谈了离婚的那段过往。她说:“不知道该怎么去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所有人对你的看法是失衡的,也不要试图让大家都去理解你。”她还表示那两年没接工作,时而正常时而崩溃。她也相信爱情:“人生经历多少次打击都要相信爱情的存在。”

  6月22日晚,有网友晒出杂志主编冯楚轩疑力挺董洁的微博截图,冯楚轩在微博中称:“欺负女儿和小孩的人恶报会更惨。跳吧小丑。”不少网友留言力挺董洁,就连姚晨也评论道:“精辟!”此微博已被删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