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超级红人节 新浪娱乐专访若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PAPI酱、社会你球姐、艾克里里、若风[微博]、游本昌等网络红人应邀出席。

  网络上有着超高人气的LOL游戏解说Misaya若风,在活动现场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现场,若风跟小编讲述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失败经历,谈及如何转到现在这个平台,他透露是出于王思聪的邀请。而对于有一次抢了王思聪的“五杀”,若风坦言有些懊悔。

  对于好友baby打LOL的技术,若风评价:“baby是一个非常专注的女选手,她玩英雄,玩得非常有细节,对于英雄她的执着让她玩得非常好。”

  受思聪邀请换平台 失败为了更好成长

  谈到换到新平台,若风表示,有一年是因为王思聪当时找到我,希望我去他们那里发展,另外一个原因,因为我自己也觉得思聪那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商量了之后就来了。

  对于成功来说,失败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若风也有着最深刻的失败经历:打职业的第二年,在世界大赛美国的邀请赛上,我们输得非常惨,小组赛就直接被我们一个觉得不强的队伍干掉了。还有韩国的OGN比赛也输了,连续两场输了,觉得自己很不行,那次是最大的打击。

  赞baby打LOL很专注 懊悔抢思聪“五杀”

  前段时间,若风在微博中晒出和吴彦祖[微博]合照,当被问及和吴彦祖谁更帅?若风俏皮回应:在正式场合我还是要说肯定吴彦祖更帅一点。

  对于好友baby,若风有很多话要讲:baby是一个非常专注的女选手,她玩英雄,玩得非常有细节,对于英雄她的执着让她玩得非常好。在技术上无法对明星评价太多,因为他们更多的时间在拍戏,游戏更多是他们的娱乐。有的人会玩得比较多,他们都是有天赋的,只要有时间玩,多练一下都打得不错的。

  说到王思聪,若风曾经在某次游戏中抢了思聪的“五杀”,至于思聪有没有很不爽?若风尴尬表示:那个场合和气氛是比较不一样的,那场我们要输了,我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会把这个人头让了,最后不仅抢了“五杀”,游戏还输了,这是非常尴尬的。若风还补充道:和思聪主要讨论直播包括电竞圈发生的八卦和故事,偶尔也会讨论自身的发展,他确实也非常懂电竞圈的发展。(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