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超级红人节 新浪娱乐专访艾克里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PAPI酱、社会你球姐、艾克里里[微博]、若风、游本昌等网络红人应邀出席。

  曾被小学生化妆视频“激怒”的艾克里里,现已是单条视频播放量突破千万的人气博主。被称为“小学生天敌”的艾克里里最近不仅走上了戛纳红毯,前几天还录制了综艺《快乐大本营》,可谓势头大好。

  在微博超级红人节压轴亮相超的艾克里里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谈到“时尚和蛇精病都是我,都是真实的我。”这个话题,艾克里里坦言时尚、蛇精病都是真实的我。而作为摄影师出身的他表示比起拍,自己更喜欢被拍,因为相机拿了很多年,现在能不拿相机就不拿相机。对于自己视频中,助理老是画外音“抢戏”,艾克里里称如果两个人一起出镜会有点乱,所以设计只有自己出镜,助理只以画外音形式出现。

  穿衣混搭但注重细节 未来考虑出唱片

  艾克里里的时尚品味也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艾克里里坦言对自己的穿衣风格非常自信。而刚参加完全球博主大会的他还表示没遇到喜欢的博主,甚至调侃道:最喜欢自己。看来,艾克里里的自信也是接近满分啊。所以就出现这样的画面,对于出席活动该怎么搭配衣着,艾克里里自信满满表示:坦言无论出席什么活动,衣服都是自己搭配,英伦或者日系或者混搭,不过自己还是比较注意穿衣上的细节。

  最近微博上艾克里里实力演绎了世界上较难唱的一首歌,一度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他表示自己很爱唱歌,以后也会考虑出唱片。

  平时就比较爱玩 助理搞笑是因为东北腔

  说到怎么会考虑做搞怪视频?艾克里里坦言,平时自己就比较爱玩。而熟悉艾克里里的网友大家都知道,艾克里里的化妆视频里总有神秘的声音,那是来自他传说中的助理洛凡,而操着一口正宗东北腔的助理被网友评论称“太抢戏”艾克里里对此称助理搞笑是因为东北腔,而如果两个人一起出镜会有点乱,所以设计只有自己出镜,助理只以画外音形式出现。

  时尚、蛇精病都是真实的我 更喜欢被拍

  艾克里里作为时尚博主,前几天被邀请去参加全球博主大会,他在专访里还大方表示没有喜欢的博主,更调侃道:最喜欢自己。而摄影师出身的他称现在能不拿相机就不拿相机,更喜欢被拍,因为工作久了,可能对拍摄出现了小小厌倦。

  当提到“时尚和蛇精病都是我,都是真实的我。”这个话题,艾克里里说话方式也开始偏幽默化:其实,对我来说这两种都是我的风格,时尚是我在外面参加活动的样子,所谓神经病就是我平时在家比较爱玩,有时候一起吃顿饭都可以两三个小时,这两个都是真实的我。

  说到“蛇精病”这个状态,不得不说前几日艾克里里在微博发布了一首世界上难唱歌曲,其中艾克里里用多国语言演绎这首歌,粉丝们被艾克里里新技能震惊,不少网友怀疑他有没有请替身,对此艾克里里一本正经回应:“没有哦,都是自己录,还全程录像。”他更自曝特别喜欢唱歌,很享受在录音棚的感觉,以后也会考虑发唱片。艾克里里也表示,之后想把自己身上的东西和观点提出来,以后也会尝试做一些品牌或者节目类的东西。(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