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超级红人节 新浪娱乐专访社会你球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PAPI酱、社会你球姐、艾克里里、若风、游本昌等网络红人应邀出席。

  说起“社会你球姐”这个昵称,可能有些小伙伴并不是很熟悉。“社会你球姐”真名赵一涵,小名妞妞,是艺术家赵本山[微博]老师的女儿。自本山大叔罕见更新微博宣传自己的女儿赵一涵参与网络主播的评选拉票之后,这位星二代的主播之路,便备受关注。

  在微博超级红人节的现场,“球姐”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谈起现在自己高人气,球球很清醒认识到很多都来自于自己父亲的盛名,本山老师现如今全力支持她的梦想。对于未来,她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穿上自己品牌服装的梦想,但她直言不一定让父亲来做嘉宾,因为自己做的是潮牌,可能不适合本山老师。

  自己的成功与父亲分不开 宋小宝[微博]是从家人的角度来支持

  “球姐”坦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想法非常简单,就是想做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知道,等热度足够的时候,推出自己的品牌,同时直播也是自己的一个娱乐方式。谈到自己人气指数爆表的秘诀,她非常谦虚表示,这与自己的父亲本山老师是分不开的。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很多人不认识自己,在父亲宣传自己后,她就慢慢受到关注,直播时自己乐于与大家聊天,因此能将自己的直播热度一直维持住。“但是这些也逃不开我爸爸对我的帮助和影响力,所以我自己还是清楚自己几斤几两的。”

  “球姐”的直播风格非常简单,就是展现真实的自己。对于从几十人观看直播的小用户到现在“小有成就”的网络红人,“球姐”直言自己有一些成就感,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但是不忘初心,将姿态放低一些。“我爸爸和我说过,不管你做得再好都不要觉得自己很成功,人生还有许多路要走,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谈到现在自己做直播,很多大咖给自己送礼物,比如岳云鹏[微博]、宋小宝之类,她直言,宋小宝是父亲当作儿子一样教授艺术与疼爱存在,他来给自己送花,出于哥哥对妹妹的疼爱。

  本山老师小号看直播 直播拉近了父女的关系

  谈到本山老师缘何会帮自己宣传比赛,“球姐”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规划的人生目标和梦想,她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成为一个企业家。但她的身份是赵本山老师的女儿,注定了在参加比赛时,当她告诉父亲这个比赛,父亲就一定会帮助自己。当时自己跟本山老师提出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帮帮自己鼓励一下,父亲就真的不遗余力拉票。在平时自己与父亲的交流较少,在玩直播前不怎么说话,但是现在他每天都会看她的直播,还会纠正她的一些问题。

  “球姐”说本山老师有非常多小号,因此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个账号,他观看自己的直播,不仅仅是送礼物,他更多是鼓励。“爸爸每天都在准时看你直播”,让“球姐”非常感动。

  梦想让所有人穿上自己品牌的服装 “星二代”未来要靠自己努力

  即便现在自己的人气已经非常红火,但这位“星二代”依旧没有停止努力前进的脚步。因为“星二代”身份,“球姐”因此遭受了非常多质疑,但是她说:“接受的了多少赞美就得承受多少敌人”。她也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宏伟的规划,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所有人穿上自己品牌的服装,因为对于一个设计师而言,让全世界知道自己的品牌才是最成功的。对于是否会找父亲做自己的发布会嘉宾,“球姐”认为自己做的是潮牌,父亲不一定适合。还是靠自己的努力。“自己慢慢来,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也不能每一步都靠我爸”。(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