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超级红人节 新浪娱乐专访游本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PAPI酱、社会你球姐、艾克里里、若风、游本昌等网络红人应邀出席。 说到游本昌老师,可能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鞋儿破 帽儿破 身上的袈裟破……这首电视剧《济公》的主题曲。

  在微博超级网红节上,游本昌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爷爷还不忘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自拍。说起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济公”一角有何感想?游本昌表示:“这个角色改变了我的性格和命运。”对于近日网上大火的papi酱,游本昌也笑称“我认识她,恐怕她不认识我。”他更用自己的看法总结了papi酱走红原因。

  作为演员想要占领新媒体手机领域

  游本昌前几天就在微博上征集今日超级红人节的着装意见,今日小浪一问,果然是通过徒儿们民主选举出来的,看来还是真关注网友的意见呀。

  作为德高望重的表演艺术家,现如今被贴上“网红”的标签,游爷爷表示:“我觉得挺好,有很多群众在网络上,能够和他们结缘,那是好事。”

  当谈到最喜欢什么网红时,游本昌表示,他认识的网红不多。因为加入了今日排行榜,所以才认识了今日排行榜的几个网红,最喜欢的是《盒饭财经》的何伊凡,他很睿智幽默,是中国最善于问问题的人,还有一位最喜欢的网红是小乐老师杨铄今,他的节目今今乐道马上就要上线了,是一档自己和自己辩论的节目,他是中国最善于说话的人,拥有极大的魅力。而最喜欢的年轻网红,当属hacker baby,小神童说星座,非常有趣。

  提到接触微博等新媒体的契机,游本昌则说:“因为我在生活里发现很多人离不开手机,手机拥有量已经远远超过电视、电影的观众了,我作为一个演员我当然希望能够占领这样一个领域。”

  济公这个角色改变我的命运 papi酱命运比较好

  说到游本昌,大多数小伙伴第一反应是“济公“一角。谈到饰演“济公”给自己带来哪些变化?游本昌直言这个角色改变了他的艺术观和世界观,也改变了他的性格和命运,小浪问到有没有想穿着济公服参加活动时,游本昌十分真诚说“应该的,这个是大家喜欢的,这是最大的公约数,应该这么干。”

  而最近网上大火的papi酱,游本昌打开了话匣子笑称:“我认识她,不过我不能保证她认不认识我,因为她是中戏表演系研究生,她的学历比我高,我只是本科,她能到达研究生。而且应该说她的命运比较好,因为干这行有一个很重要的条件,一个是要有才华,一个就是要劳动,一个就是机遇,过去讲天才、劳动+机遇,三者缺一不可,很多人有才华很努力,但是就是没有机遇。papi酱过了25岁还能够有这么一个机会,那是很幸运的,有平台欣赏她、发现她,有了机遇,她所有才华就爆发出来了。”(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