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 胡歌亲临助阵诚意致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09:3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5年,为了鼓励更多的艺术家在上海创作,把作品留在上海,写上海,拍上海,繁荣文艺多出作品,上海市委宣传部推出了系列名家工作室落户上海的举措,“上海王丽萍影视工作室”便是第一个落户的编剧工作室。

  8日,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在上海举办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暨2016-2017新剧发布会。著名演员胡歌、邱心志、吕梁、方芳等前来助阵。现场,胡歌感激在自己事业瓶颈期收到了王丽萍老师珍爱的剧本《生活启示录》,令他获益匪浅。借着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机会,胡歌借机向北漂、横漂的上海演员喊话,“我们现在有自己的土壤了,大家回来吧,植根在自己的土壤里,再次出发。”

  王丽萍新剧发布引发关注遭曝私下是个吃货

  从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出口到全球四大洲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到去年下半年引发网友议论热潮的《大好时光》,王丽萍近年来可以说是佳作不断。发布 会上王丽萍透露,2016-2017年,王丽萍工作室将同时制作出品两部新剧——《我爱五仁月饼》和《国民大生活》。现场,两大新剧的主创团队分别登上舞 台,对作品进行简单介绍。

  《我爱五仁月饼》主创邱心志现场爆料王丽萍私下是个吃货,看到蛋糕会流口水。但对于该剧的剧情主旨,导演韩洋现场卖起关子:先保密。不过他也不 忘透露该剧将请来一位国际明星加盟,但具体是谁,还是要等待悬念逐步揭晓,实在吊足胃口。现场,主持人还爆料在数字化的今天,王丽萍老师依旧坚持用笔记录 生活的美好,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胡歌感激王丽萍解救事业瓶颈喊话上海演员有自己土壤了

  曾出演过王丽萍两部作品(《生活启示录》和《大好时光》)的胡歌也特地前来现场祝贺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上台后,胡歌感性地说:“主持人刚刚讲到,言不够,歌之,我今天的感受是,“歌”至,言不够。对于王老师的感谢之情,三言两语是说不够的。”

  原来,2012年末至2013年是胡歌事业上瓶颈期。现场,胡歌坦言没想到当时王丽萍会把《生活启示录》的剧本发给他,这对我来说是一份意外的 收获,这部剧给我的事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我非常感谢王老师。王老师的剧本充满了正能量,演她的戏,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这部戏为胡歌的事业带来了相当大的帮助,也是胡歌的转型之作。在《生活启示录》之后,王丽萍更是为胡歌量身打造剧本《大好时光》,胡歌坦言: “看了剧本我才发现,王老师是为我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能成为袁浩那么好的人,我会努力做到的。”(奋斗乌托邦/文 杨若尘/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