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思思呼吁普及安全应急知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17:41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李思思 公益 安全

简介:

  实习生邵程文/ 张大伟/摄像 陈娇/编辑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上午,李思思以公益大使的身份亮相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公益大使聘任仪式。在仪式上,主办方播放了即将公开的公益广告片,在公益广告中,李思思作为主角,展示了不同地方的安全生产应急通道,并在最后呼吁:“增强应急意识,保护生命安全。”

  被问到为什么会担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公益大使时,李思思表示能做公益大使对自己来说非常有荣誉感:“首先投身于公益事业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能做公益大使我觉得对我来说是非常具有荣誉感的工作。再有我觉得应急救援是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的,今天发布的公益片其实只是一个小的切点。而且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会在公众场所注意到‘安全生产应急通道’呢,我觉得安全应急知识的普及是很必要的。所以听到召唤,就义不容辞地来了。”

  李思思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她自己也表示会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身体力行地去推广:“其实接下来的工作还有很多,我自己也会在我平时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普及和推广。而且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听说我国应急教育的普及率为1%,而发达国家有50%,我觉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普及和推广安全应急知识,让更多的人知道,尤其是小朋友,应该从小抓起,对自己的安全应急教育有更好的了解和认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