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认邓紫棋做“儿媳妇” 吓坏了鹿晗的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09:4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在歌唱、戏剧、综艺领域表现活跃,和老婆孙俪结婚后,生下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家庭生活温馨。他25日突然宣布自己有了“儿媳妇”,还感叹说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引来大批网友关注。

  邓超25日在微博晒出出一张儿子拉着邓紫棋狂奔的背影照,并写下“儿媳妇”3字,暗示儿子很喜欢邓紫棋,甚至已经直接升格成家人了。不过,由于儿子才只有4岁,他也搞笑地在留言中哭喊:“等等这么小,未来我该怎么办?”还附上哭泣的表情符号,引网友疯狂吐槽说:“又开始乱认亲戚了”。此外,邓超因为常自称是鹿晗的“超爸爸”,于是他的微博也吓倒不少鹿晗的粉丝,让众人激动直说:“我还以为鹿晗和邓紫棋在一起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