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曝是汪峰前妻女儿最信任的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09:41

简介:

  继王思聪大爆择偶条件和风流旧事后,新晋辣妈章子怡也加入了某付费语音应用,在里面大谈育儿经。章子怡自称“戏演得很行,妈妈做得更行!多聊孩子!偶然聊老公,看心情聊其它”,她回答一个问题的定价是2929元,截至发稿时间,章子怡已经回答了10个问题,1849人收听,总收入34144.5元。
被问及自己和汪峰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关系处的怎么样,章子怡回答称:“我跟熙熙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她身边最近的朋友,她最信任的朋友,无论她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非常直接告诉我,我也会想尽一切方法帮她解决,我很庆幸身边有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我也很庆幸醒醒她生来就有一个非常懂事的姐姐,而且熙熙很照顾她,很疼爱小醒醒。”
章子怡还透露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是在美国拍摄的科幻片,她也会把女儿醒醒带在身边照顾。章子怡目前还在努力瘦身,要不要生二胎还没有想好。她认为有了小醒醒后,自己变得更加宽容更容易满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