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车祸前行踪曝光:驾车会中年女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10:44

简介:

  李易峰于5月27日凌晨3点,驾驶一辆价值700万元左右的白色兰博基尼,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了桥墩。由于使用已过期的临时牌照,李易峰工作室于当天中午发声明向社会致歉。而有摄影师直击了他车祸前夜的举动:驾驶着这辆拉风的豪车与一名中年女子会面吃饭。
据报道称,车祸前夜李易峰曾出现在三里屯北街,他戴着眼镜,穿着一身普通的黑色衣服,戴着帽子,与他相约的是一名气质优雅文静、挎着粉色大牌包包的中年女性。他绅士地为女子拉开店门,二人走入餐厅坐下吃饭,这顿饭并没有工作人员在场。
       深夜时分,二人一起走出餐厅,走到车边告别。正当李易峰准备上车时,中年女突然发现李易峰换了座驾,正是那辆颜值极高的车祸主角兰博基尼,她不禁走到车边,驻足细细观看车身的细节。随后,二人各自上车,李易峰开心地驾驶着这辆只有临时号牌的豪车返回家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