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路向南》发布 冯建宇张晓林挑战同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22:41

简介:

  2016年5月15日下午,由湖南影像创客空间荣誉出品,爱尚传媒联合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一路向南》在京举行了电影上线倒计时发布会。导演覃旻、出品方代表张成鑫先生、发行方代表陈健康、主演冯建宇、张晓林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现场还公布了影片预告片,及电影同名原创歌曲。

  这次的发布会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尖叫不断,会上五位主创共同宣布影片《一路向南》将于5月2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并与大家共同分享片场趣事,将发布会气氛推上了高潮。影片独家发行方新片场制片人陈健康表示,新片场在此次《一路向南》影片的宣传和发行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将影片话题持续加温,并辅以丰富的策划内容引导,相信影片上线后可以很快引爆互联网影视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