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导演郑晓龙见证影视圈新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16:54

简介: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昆仑石(深圳)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京、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关心、支持这场携手之约的 各界人士致以诚挚谢意。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张明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著 名导演《甄嬛传》、《芈月传》导演郑晓龙、航美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徐青、航美影业总经理张天妤等业内大咖亲自出席并见证了这场传媒盛事。

    昆仑石投资并购基金携手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收购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而实现各个领域强强联合,提速前行。合并后的公司以发展成为国际级 的影视企业为目标,在未来3年内将达到年投资制作电视剧10部、400集以上以及年参与投资制作电影3-5部的规模,不断提高制作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从影视制作、资本运作到实体经济体实现完美融合,从而迅速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集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