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婷夫妻搞怪浴缸划船 老公裸半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00:26

简介:

  4月27日,梅婷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和老公浴缸划船的搞笑视频。视频中,梅婷老公头上戴着蝴蝶结发箍,裸露上身,手拿木棍做划船动作,梅婷也配合老公,手拿芭蕉扇,在后面左拍拍右打打,一副妇唱夫随的感觉,画面十分的喜感逗趣。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惊呼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梅婷!”也有网友点赞称:“好演员就是好演员,恶搞都能演出这么足的戏份。”更有网友称:“好搞笑的夫妻俩啊,看到你们这么恩爱真好,要永远幸福哦!”

  据悉,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二人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儿子。近日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梅婷不会给儿子喂奶,不会煮饭,不禁让网友替她着急,而梅婷却称在家里不干活,主要角色就是指挥老公做家务,完全被老公宠成公主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