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何情定Baby?黄晓明称其脾气性格像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09: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多的拍摄及后期制作,史诗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4月24日,影片导演霍建起携黄晓明、蒲巴甲、汤镇业、连凯、谭凯、锦荣、车晓、楼佳悦以及印度演员Sonu Sood出席了首映发布会,接连发布“一念执着”终极预告片、“佛光初现”终极海报等重要物料。

  发布会上,作为男主角的黄晓明带着妈妈一同登台,坦言一开始接这部电影前有些顾虑,比如如果接了这部戏,就要在婚礼前剃成光头。他担心会和baby不搭,留下一辈子的遗憾,后来还是妈妈鼓励他接下这部电影。现场黄晓明还与民乐大师冯满天合作念诵了《心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晓明还谈到了自己选择baby作为妻子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脾气和性格很像我妈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