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瘾》许魏洲当街撩女助理裙底 险走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09:2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有网友晒出许魏洲当街撩开女助理裙子的视频,评论道:“要不是女助理及时阻拦就要走光了,这个行为比伴郎团还要恶劣!”

  视频中,许魏洲先是从机场出来,面带口罩的他还是被粉丝一眼认出。热情的粉丝随即蜂拥上前,围住自家爱豆,并拍照留念。许魏洲很是配合粉丝,还频频面对镜头。许魏洲在跟粉丝们挥手道别后离去,随后同助理走在路上,突然用右手掀起女助理的裙子。助理随即用手阻拦,才没有走光。

  网友对此说法不一,有人认为该视频是故意在黑许魏洲:“也是醉了,三天两头的来黑他,究竟收了对少钱啊。”“断章取义~视频切换的好刻意~黑子不约!”并为许魏洲辩解:“:应该是裙子上有什么东西吧,洲洲不像是这种人啊…”还有网友调侃:“怕尴尬,我都没敢点开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