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被封国民老公责任重大 目前仍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09:2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窦靖童有着渲染力十足的嗓音,她近期推出首张英文歌曲《Stone Café》,参与台湾春浪表演,4日接受媒体采访,个性羞涩、慢热的她虽然话少,却有问必答,包含被粉丝封为“国民老公”的感想,以及被贴上喜欢女生的标签,她都坦然面对、没有隐瞒。

  留着一头短发、打扮中性,窦靖童过去曾尝试穿裙子,但觉得不自在,私下打扮都以自己舒服为主,她创作出的音乐被誉为是90后的代表,谦虚感谢各种称赞,洒脱的个性也吸引许多女粉丝喜欢,她笑说自己的粉丝多半是女生,甚至有“国民老公”的封号。

  事实上,窦靖童过去曾被拍到与女性友人互动亲密,因而传出她喜欢女生,问她如果是被误会了会不会在意,她大方表示“无所谓”,而目前的感情状态则是单身。至于对于“国民老公”封号的感想,她幽默回答“责任重大”。而她与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感情十分要好,也常在Instagram贴出两人的合照,她解释两人是在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上认识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