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回应捐款被骗 最关心病童是否康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15:59

简介:

  近日,李小璐在微博爱心捐助遭遇诈骗,3日晚,她出席品牌活动时首度回应此事,称自己的同情心遭人利用,最关心病童是否康复。

  3月26日,李小璐转发了一个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微博,该博主晒出一名两岁宝宝在医院的照片及诊断报告,求助称需要几十万的治疗费用。李小璐随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将爱心善款打到了对方支付宝账号上。

  一个小时后,李小璐向该博主求问电话号码,以方便大家了解患病儿童的恢复情况,但对方再无回应,还删除了求助微博。李小璐随后发布微博,认为自己遭遇了骗子,并写道:“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钱都转了,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李小璐谈到爱心捐助被骗一事,她坦言自己当时在赶飞机,没有仔细看微博内容,“我以前私下也救助很多孩子,因为我也是一个母亲,看到这样的消息一下就有同情心,但没想到遭人利用”。不过,李小璐表示自己目前最关心的不是如何追回钱财,而是这名病童是否康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