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醉酒搂鲜肉回公寓 回应只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09: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马苏夜会小鲜肉,疑似恋情曝光。3月30日,马苏通过微博否认恋情,称是朋友生日,高兴而喝多了,并透露“小鲜肉”是她餐吧合伙人。随文还配上俏皮搞笑照。

  “全明星探”连续几日追踪,拍到马苏与神秘小鲜肉多次深夜并肩而行。马苏另着新衣悉心打扮,高大帅气的小鲜肉一路悉心呵护,二人一起去电玩城玩娃娃机,去影院看电影,共赴公寓休息,疑似新恋情曝光。

  3月30日晚,马苏通过微博曝光和妈妈对话,否认恋上小鲜肉,称是男性朋友生日,而妈妈也提醒她,“闺女,咱能不把男性朋友都处成哥们吗?”母女俩对话尽显温馨。而马苏还俏皮的写道:“谢谢卓叔和大家的关心,这枚鲜肉是我餐吧合伙人。等六月开业,大家来喝一杯,啥也不说,都在酒里。ps。这么多长腿欧巴,选谁呢?请赐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