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公司要曲线上市 李晨收多少嫁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10:06

简介: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吴奇隆刚刚给了刘诗诗3亿彩礼,现在又轮到范冰冰上财经圈的头条了——范冰冰担任总经理、董事的公司要曲线上市。虽然曲线上市的价格还未敲定,根据证监会的交易规则大致推断:范冰冰的公司,价值可能高达8亿元以上,或者13亿元以上(取决于上市公司采用的年报标准)。

  除了范冰冰,看到这则新闻后最开心的可能就是李晨[微博]了——这嫁妆,真是值!

  范冰冰公司要曲线上市了!

  唐德影视(300426)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51%股份的事宜,公司股票自3月28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值得注意,爱美神在娱乐界可谓是籍籍无名,公开资料也寥寥无几。为何上市公司却专门停牌实施收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