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带女友见陈赫AB 街头热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10:33

简介:

  据全明星探报道,当林更新的对象从小清新的周冬雨到萌妹子的蒋梦婕,再到超级模特陈碧舸一步一步横跨娱乐圈和超模圈之后,仍然不满足的他再次更新,将手暗暗伸入网红圈中,与王柳雯传出恋情。

  对此,林更新并未回应,网上却已经开始疯传二人照片,各种爆料也是层出不穷。然而传闻纷扰迟迟没有定论,近日,就有摄影师拍到林更新带着网红女友与陈赫、Baby等好友聚餐,在公众场合热吻,两人更是同回酒店。

  时值2月18日,王柳雯出现在上海机场,林更新随即赶来乘上座驾驾驶座,之后便与王柳雯一同来到某饭店外,而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则在门外接待二人。吃饭期间,林更新下意识的搂住王柳雯的肩膀,果然是深谙无形秀爱,最为致命之道啊。而在餐桌上,一众好友中不乏陈赫,薛之谦等圈中好友,可见王柳雯的待遇不一般。林更新与王柳雯离开饭店后最终果然还是同回酒店!

  而就在第二天,林更新又带着女友与好友Angelababy等相约聚餐。吃完饭后,林更新更与王柳雯在座驾旁上演了香艳一幕!只见林更新霸道的上前一把搂住,对着王柳雯便是一记香吻,不惧旁人眼光,这一吻,给予满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