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泉宣布息影专注投资 好友李冰冰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14:34

简介:

  3月17日,演员任泉发表长微博,宣布息影,专注于做创业投资,称,这是一个自己想了很久的决定。微博中,他分享了记者王燕青的文章“任泉息影:专注是件美丽的事”,里面讲述了任泉从影的经历和息影想法。随后,圈中好友也是生意合伙人的李冰冰[微博]发微博支持任泉:“泉哥永远清醒果敢,没有瞻前顾后,没有患得患失……支持你任老板!”

  任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明星班,当年曾凭借《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大火,《都是天使惹的祸》、《一脚定江山》、《名捕震关东》等也被大家所熟知。大学毕业不久,任泉就曾在生意上小试牛刀,在学校周围独立创业成立蜀地辣子鱼餐厅。

  近年来大家在荧幕上很少见到任泉的身影,任泉更多以火锅店老板、投资人成为明星转型的典范。2008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先后投资了《寻找证人》、《国色天香》、《儿女的战争》等电视剧。2013年,任泉投资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2014年,他与李冰冰、黄晓明、黄渤、章子怡等人组建STAR VC征战商界。2015年更是以Star VC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参与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在一张博鳌论坛合影中,他还被称为“站在习大大身后的男人”。

  3月22日到25日,任泉将再次受邀参加在海南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这将是他第二次受邀参加。而这一整年,他重新认真思考了自我价值,也解散了运作5年的工作室。

  李冰冰和任泉是同学也是圈中多年好友,任泉息影的消息也得到了李冰冰的支持:“我们都在探索人生的可能性,但泉哥永远清醒果敢,没有瞻前顾后,没有患得患失。是专注,也是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信念。支持你任老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