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夫妻新婚第一日甜蜜 要生6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09:18

所属专辑:何润东领证结婚

简介:

  据台媒报道,40岁何润东昨上午和交往8年多的Peggy林静仪登记结婚,他在微博分享喜讯,“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1周年”。有记者昨在Peter住家捕获小两口,他右手打石膏,仍不忘拿手机对着老婆纤细美腿猛拍,之后转往餐厅和家人共进晚餐,Peggy发现被拍后吓到频遮脸,但一听到记者提问要生几个baby时,脱口说“6个”后笑出来,Peter则打趣说要去绿岛或澎湖度蜜月,果然是天生一对。

  昨傍晚Peter现身住处,一身灰色西装外搭咖啡色皮衣的他右手因打篮球骨折受伤还打着石膏,Peggy完妆、外搭黑大衣,看得出来精心打扮,随后Peggy替手伤的老公撑伞,一路护送他上驾驶座。

  Peggy第1次跟媒体正面接触虽有点受惊,频用手遮脸,但反而让她的大钻戒成为亮点。但据悉Peter已买好钻石婚戒,预计在下半年举办的婚礼上曝光,Peggy秀的并非婚戒。

  此外,据Peter经纪人表示,Peter其实没有求婚,而且昨中午在户政事务所签字时感觉十分紧张,应是期待已久的那刻终于来临的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