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锯开妹妹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10:05

简介:

  今年2月15日,大年初八,他们接诊了一个被电锯锯伤的小女孩。

  “是她妈妈送来的,小女孩5岁,送来的时候鼻子和右脸都被锯开了。”郑鲁玉说,经过了解才知道,当时女孩的妈妈在屋里做饭,小女孩和10岁的姐姐在院子里玩耍,不知怎么的,姐姐就翻出了一把电锯,“学着光头强在妹妹脸上锯了过去。”

  郑鲁玉说,小女孩的鼻翼和右脸都有很深的伤口,而且由于是电锯锯伤,伤口不仅不整齐,还有缺损,他们经过清创缝合,但伤口仍坑坑洼洼的,“将来愈合了也会留下很深的伤疤。”

  而就在去年8月暑假期间,他们还曾接诊了一个10岁的小男孩,也是用电锯将自己脖子锯伤,“就差一毫米就切到颈动脉了,当时我们都能看到颈脉不停地跳动。”

  郑鲁玉说,这个小男孩由于伤口太过严重,被转院到了汉中的大医院。因此,她提醒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到尖锐物品,在活动奔跑过程中应尤其注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