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瞄准刘诗诗伴娘团 霍建华表情包撩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09:0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晚,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对一大批2015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和口碑的电视剧授予奖项。

  盛典邀请了“明家三兄弟”再聚首 ,而孔笙、王丽萍、王晓晨、刘诗诗、刘恺威、刘涛、佟大为、张嘉译、陈乔恩、郑晓龙、郑爽、侯鸿亮、海清、蒋欣、蒋雯丽、韩东君、霍建华等也应邀出席。盛典上,“胡霍CP”揽四奖,而郑晓龙和王丽萍则对当下天价片酬发表了自己看法。即将在20日举行婚礼的刘诗诗,当晚获得吴奇隆[微博]意外“现身”送上VCR祝福,一直对自己的婚礼筹备情况三缄其口,不过在胡歌[微博]陪同下终于略微松口坦诚自己已经敲定了伴娘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