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爸操碎心!贾乃亮为甜馨定男友标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09: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贾乃亮通过微博晒童年照和甜馨萌照,并制定女儿男朋友的标准,并以他自己为女儿的择友基准。看来这父亲也是操碎了心啊!

  2月29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晒童年照和女儿萌照,并为女儿定男朋友标准,写道:“甜馨儿今后的男朋友一定要面善,和蔼可亲,憨厚,腼腆,有文化,有涵养,眼神里都是大爱,眉宇之间还有那么一丝道骨仙风的感觉,不做作,不浮躁,不染发,干净的小短发,干练,有精气神儿,带点儿傻傻的微笑,就像照片里的这个风一样的男孩子……”又一枚为女儿操碎心的父亲。

  照片中,甜馨头上戴着白色花朵的发箍,嘟嘴搞怪,一脸笑意,非常的可爱漂亮,童年的贾乃亮留着板寸头,真有种傻傻的微笑,父女俩眉宇间很相。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喊话王源,称:“甜馨的王源哥哥全符合!”更有网友调侃称:“把自己夸成这样,你咋不上天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