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宣布新恋情 与前撑杆跳选手相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15: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中国田坛便传来喜讯——飞人刘翔今日在微博上低调宣布恋情。据悉,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刘翔与前妻葛天定情前曾与其传绯闻。吴莎是安徽撑杆跳美女、全运冠军,清纯美貌不输刘翔前妻葛天。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吴莎的启蒙教练孙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看网上新闻说,吴莎和刘翔谈过恋爱,我也很纳闷。不过,这事也正常,吴莎在女子田径界绝对是长相数一数二的,刘翔看上她也不令人奇怪……”至于二人为何分手,这位知情人也不清楚:“反正只知道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

  刘翔和吴莎作为中国田径的圈内人,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退役之后,都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体育圈,这样的两个人也容易读懂彼此在起起伏伏中的喜怒哀乐。作为圈内知己最终牵手,对于吴莎和刘翔而言,无疑都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