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新歌MV被指凭歌寄意谢章子怡诞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09: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为汪峰诞下千金的章子怡,所主演的电影《奔爱》即将上映,原来主题曲《谢谢》是由汪峰亲自作曲填词兼演唱,MV日前终于推出。

  汪峰在微博转载MV,并写下感言:“人生就像是一部电影,我们扮演着角色,角色扮演着我们;所有的悲欢聚散正如这一幕幕如梦的场景,生生活活,最后唯有这两个字—谢谢……”

  有网民指汪峰这句“谢谢”富有含义,是想感谢子怡怀胎十月,暂时放低事业而为他诞下女儿。而MV中整个风格唯美清新,同时有不少子怡的镜头。

  去年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

  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