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自认变胖求解 陈学冬称你只是肿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09:3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杨幂发微博求减肥方法,写道:“越来越胖了怎么办,在线等。”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反正已经有老公了怕什么”、“胖了你也是我们女神”、“是不是又有了?”“该不会怀二胎了吧?”不过也有网友称:“没图没真相。”

  对于网友的众多回复,杨幂似乎并不满意,称:“看了一圈评论也没有真诚的回复。”稍后,陈学冬安慰杨幂,称:“没事…你只是肿了。”杨幂也和陈学冬“礼尚往来”,写道:“今晚你两米八。”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1女,小名叫做小糯米。 杨幂生女后事业红火,不过对女儿的隐私却十分保护。近日刘恺威出席活动,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