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嘉讲述下体受伤始末 对不起多年好兄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15:57

简介:

  前几日,著名主持人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时不慎受伤,伤及敏感部位。消息一出引得众人关心,元旦当天,乐嘉亲自在微博发文,讲述了自己“蛋碎”始末。乐嘉称:“你所有想问我的,关于蛋碎、补蛋亦或割蛋的实情和心路之旅,都记录在其中。我希望我关于此次磨砺的连载随笔能让你新的一年更多阳光。今天躺在病床上,眯着眼睛,打字了11个小时,终于写完了第1部分。”

  乐嘉在《蛋蛋保卫战—献给天下所有男人(一)》中写道:

  在刚过去的2015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接了个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  在圣诞节连续两天录完人机大战专辑后,26日清晨继续消防战士专辑。第一次练习时,夹脚松开太早,导致半月板旧疾剧烈冲撞,第二次练习时,不敢松开,紧盯地面,模糊不清,等到松脚时,除了蛋疼得想死,别无他物。

  27日凌晨1点,第一次送往急诊B超,遭受毫无人格的屈辱检查后,急诊的泌尿科小实习医生拿着检查结果傻傻地看着我不知咋办,叽歪了半天,告诉我要么你自己转院吧。那是我最绝望的第一个夜晚。那个夜晚,我为我的蛋蛋悲哀,我觉得对不起这个陪伴多年的好兄弟。这些年来,他无怨无悔,不像脸蛋总想着招摇世间,这位蛋兄从来不需见天日,一直躲在幕后,默默耕耘,总能给我作为一个男人最大的人生快乐。可我却没能保护好他,心中有愧。那一刻,我看着我那变形的蛋兄,腹部剧痛,无比凄凉,惟有孤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