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晒与李晨亲亲照 2016我们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1日14:30

简介:

  今日是2016年元旦,好多艺人都会为粉丝送上祝福,人气超高的范冰冰当然不例外,她在2016来临前同大家讲:“提前几个小时祝大家2016年梦想成真,新的一年把健康、快乐、平安……所有好的东西都揽在怀里!新年快乐!”2016年零点过后,范冰冰又再发文,并放出与李晨的特效照片,写道:“2016,我们来了!”范冰冰用“我们”公开同李晨恋情,这次范冰冰又放类似的话,网友即刻不停追问范冰冰同李晨是不是想公开婚讯,虽然范冰冰同李晨都没回应,不过还是得到不少祝福。

  12月31日,2015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范冰冰、李晨深情对唱狂“虐狗”。不过,传说中的求婚戏码没有上演。李晨穿着一身浅蓝色西装,打着领结,表情一脸认真严肃,十分帅气,打扮让兄弟们瞬间起哄,大会更播起婚礼进行曲,让李晨抓狂大喊“别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