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葛荟婕谈汪峰 称如果重来还会选择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09: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某卫视全力打造的新年倒计时跨年秀演“时尚新年”将在12月31日22:00登录该频道。据悉,“2016时尚新年”以“极致东方”为主题,名模罗紫琳、佟晨洁、葛荟婕以及在2015年取得非凡成就的三位独立设计师宗柏伸、陆坤、C.J.Yao等出发至四川阿坝州羌寨、北京、南通等地采风。

  为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服饰相结合,C.J.Yao与时尚超模葛荟婕、主持人刘彦池相约南通,感受蓝印花布、沈秀等传统工艺的魅力。三人除了体验蓝印花布的制作过程,还拿起绣花针当了一回“绣娘”。

  看似性格慢热的葛荟婕采风时流露出率真的一面,彻底与团队打成一片,被C.J.Yao亲切地称为“格格”。最近,汪峰与章子怡频传喜讯,作为前妻,葛荟婕也直言不讳地吐露心声,大方送上祝福:“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真心付出,他没有那么多感情可以折腾了。”谈及与前夫的过往,她坚定表示没有后悔嫁给汪峰:“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还是会选择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