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葛荟婕留言“为什么我不能任性发脾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14:04

所属专辑:章子怡汪峰香港登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宣布为汪峰生下女儿。随后,汪峰转发微博称一切尘埃落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汪峰其中一位前任葛荟婕也转发章子怡微博表示,“可爱的小生命”,引发网友热议。

  12月29日,葛荟婕再在微博晒出“烧香”照,并发文抱怨自己不能任性发脾气,疑似回应昨日汪峰喜得爱女后,自己连发微博遭网友调侃一事。晒出的照片中,葛荟婕身穿黑衣,小秀事业线,捧香面对镜头。从照片看,她似是在参加剧组开机仪式。

  对此,有网友表示,“离婚了,你随他们去吧,说的再多有什么用啊”、“说多了就成怨妇了,也没有任何意义,改变不了什么反而显得自己卑微”、“不要总是在人生的三岔路口和是非风口浪尖徘徊,放下,试着放下吧,幸福快乐的活好自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